┈━═☆ keep fit ☆═━┈


514

昨天刚刚考完试
今天就和朋友-淑云,到怡保去了
我们去 ELI 美容与纤体中心。。。
我们去减肥吖...
即紧张又兴奋的,因为我们俩都是第一次。。。
到了那边,那边的员工都很热情地。。。
我们都在不同的房间里。。。
不过这也还好啦,因为要脱衣服的咧!真的吓死我了
虽然帮我瘦身的是个女的,可是我还是很害羞
因为就只是穿着bra top和纸内裤吧了!
第一次穿着这样,面对着外人!3个疗程,2个小时。。。

过程中,真的不好玩啊
有一个疗程是人工揉捏推脂护理,这个真的要了我的命啊,很痛啊!
过后就是重塑理想曲线。。。
最后一个是全身淋巴排毒护理,这个就热到我都不会说啊,一直流汗。

最后的结果是...
2个小时后,我瘦了0.6kg,下半身廋了0.2 
哈哈,真开心啊!
之后我们去了女人街
我只买了一双鞋子,其他的都没看中,真扫兴。。。
之后就回家了咯。。。
我的手和脚,都黑青了咧,痛痛的,都是减肥所害的
哎,谁叫我爱美!
痛也是自找的!
那些黑青和肿, 一个礼拜了,都还没消呢!
没想到个子瘦小的她,还蛮大力的,呵呵!

第一次减肥就觉得减肥不是那么简单,又要出钱,又要痛,真不好玩啊。。。
所以,我不能再乱乱吃东西了,一定要注意我的饮食了。
开学后,我们可能会去学yoga,这个对减肥更有帮助呢。

我一定要瘦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