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d memory ☆═━┈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了很久
可是每当我想起这件事
就会忍不住流下眼泪了


记得小时候 (大概 23 年级)
我就有一个 愿望
就是希望 长大后
可以当 空姐 
因为当空姐, 可以到处,可以环游世界
可是 ... 
这个 愿望  始终不能实现

form 3 那年
不幸,发生了一起车祸
那场车祸, 令我身上多了很多纪念品
我真的很难过,很难过
那些疤痕永远永远的留在我身上!!!
 
(有谁能了解,当一个女生身上有疤痕的那种感受)


是那个人害成我这样的
我永远都记得他 !记得是他害成我这样的!
甚至我想把他杀了!

其实回想起来
我也不能怪谁 (可是我还是要怪那个人)
毕竟是因为我的顽皮,我的任性
才会造成那样的 结果 
都是我的错
是我自己一手造成的
我恨我自己, 更加恨他
如果当初我听爸妈的话
不要和朋友出街
就不会发生那起 车祸了
我曾经多么的希望
多么希望时间可以倒流
回到去5年前的那一天
我乖乖的在家
就什么事也不会发生了 (我知道是不可能的事)
我不可做任何东西
只好学会去接受它们” 
虽然已经5年了
我到现在还不能忘记那件事
我想我到老,也不会忘记
毕竟
是我人生中最伤心、最难忘的一件事!
我打算去动手术
它们给弄走
这是唯一的办法
可是医生曾经和我说过
就算割走了,以后还会生回 
真的有这样一回事吗??
我真的很想知道
如果没有的话
我一定要割掉它们 ~~~

(这是我其中的一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