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见了,朋友 ☆═━┈


《马路如虎口》
相信大家都明白这意思
 然而
有些事却是避免不到的

今早7点多我就去学校了
途中看见一辆烧焦了的车子
很恐怖,很恐怖

回家上网发现
朋友们在讨论那起车祸
原来一些死者我是认识的
有一个
竟然是我以前男朋友(阿强)
还有他的老婆
还有另外两个朋友(虽然不熟)
我真的万万都想不到啊
我真的被吓了一跳
这个坏消息
听了
真令人感到心酸不已啊

上星期才在金宝看见他们
 怎么知道
 现在却
再也见不到他们了

为什么这悲剧要发生呢
为什么老天要那么残忍
夺走他们的性命呢

阿强和他老婆可以
同年同月同日死
也算是老天给他们的一种缘分

死者们
 你们安息吧
愿你们在另一个世界
过得幸福开心

人生就是
如此的脆弱
如此的短暂
今天不知明天事
好好珍惜
你的家人
你的朋友
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