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 ☆═━┈

如果你在,你一定会陪我走着一条路。

如果你在,你一定会帮我擦眼泪的那个人。

如果你在,你一定会尽力让我脸上挂着笑脸。

如果你在你一定会用最温柔的体温来温暖我。

如果你在你一定会很淘气地叫我笨猪。

如果你在,你一定会亲手下厨让我成为最幸福的女人。

如果你在,你一定会用最贴心的方式问候我的心。



如果我在,我一定会陪你走完这一条路。

如果我在,我一定会不让你有流眼泪的机会。

如果我在,我一定会变成小孩逗你开心。

如果我在,我一定会紧紧牵住你的手不让你走。

如果我在,我一定会唠叨你记得做每一件事。

如果我在,我一定会亲手下厨让你成为最幸福的男人。

如果我在,我一定会用尽全身的力气拥抱你忐忑的心。




如果你在,我也在,我们会一起走这条路。


即使你不在,

我也不在,

我们的心却紧紧依偎。